無線行動上網分享器



每年的7、8月是許多人出國旅遊的大旺季,那除了常飛來飛去的背包客老鳥外,有那些是初次出國或是不常遠行的朋友要注意的呢?由於工作需求得全球跑來跑去的 CNN 旅遊記者們,便根據自身血淋淋的經驗,"揪甘心"來個「20大旅行常犯錯誤」大公開,下回要再出國玩,大家不妨根據下列敘述一一來檢視。 

1. 帶太多衣服,拖著過重行李累死自己;根據連鎖飯店集團 Travelodge 調查統計,約有三分之二的遊客,回家後會發現行李中至少有6件沒穿過的衣服。
 
2. 看到喜歡的東西,忍痛不買,想說以後還有機會;嗯〜我說XX(請填自己的名字)呀,如果只是隔壁村,這想法當然很好,可是我們出國旅行的目的地,往往都是遠的要命王國,下回有機會再來,或許已經是下輩子的事囉!別回到家才抱著照片流淚,後悔東西沒有買。
 
3. 出國到哪都要打卡、離不開手機和上網的低頭族們,事先就要查好當地的無線網路服務,或是租好行動上網分享器。
4. 別太相信「近市中心」的廣告用語,有時候光坐車時間就讓人傻眼了。
 
5. 為了省小錢,選擇搭接駁巴士;搭車的時間已經夠你在哪好好逛一逛。
 
6. 行李中分裝的洗髮精與瓶瓶罐罐的蓋子要鎖緊,不然一打開行李,那慘烈畫面絕對會令你遊興大失。
 
7. 你以為掌握到訂便宜機票的最佳時機,但其實航空公司的折扣常有變動。
 
8. 為了殺價和當地小販殺紅眼,買到一肚子氣。
 
9. 或許機場換錢的匯率比較差,但其實還是可以接受啦;與其口袋空空,到市區忙著找換錢的地方,不如一開始就在機場換好。
 
10. 低估國外機場的大小和繁忙程度,太晚到導致趕不上飛機。

 

eRoaming WIFI》行動上網分享


營業時間:週ㄧ~週五(11:00~19:00)

服務國家:歐洲50國、澳洲(紐西蘭)、美國、日本、大陸、印尼、越南、俄羅斯、 斯里蘭卡、以色列

地址:高雄市新興區民生一路33

電話:07-2221980

Line ID072221980

官網:http://www.eroaming.com.tw/index.asp


arrow
arrow

    上網旅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